msn2009win72012
開啟時的登入畫面,其實就和WindowsLive2009是一模一樣的,只是差在可以讓我們在Windows7也使用2009版,對於加好友的方式可能會比較習慣。其它我想只要有在使用MSN的登入應該就都會用了,因為一模一樣,不過PureMSN去廣告,可以雙開,多了一點點的功能,更方便,不過還是期望微軟快點再改版吧,好友機制真的很惱人。,MessengerReviver2是一個可以讓MSN「復活」的小工具,它能夠修改電腦中已安裝的WindowsLiveMessenger2008、20...
Pure MSN 免更新版本,繼續使用 Windows Live Messenger
MSN已經開始強制要更新成Skype了,不少人還在尋找可以不使用Skype的方法,第三方軟體MSNLite就是不錯方式,而一直以來為去廣告、多開而努力的PureMSN在日前也提供了最新的免更新版本,而且是採用2009年的Messeng...